画糖℡Draw sugar

爱吴邪,我的人只能我压!!不甜的文是我最后的倔强!!!

关于吴邪

不管是说我们刻意卖腐的请自觉的拜拜。
他们是铁三角,他们之间不是爱情亲情就可以诠释的情感,他们一起走过生生死死,见识过人性的险恶,也发现过世界的终极,了解过有些人的迫不得已,感受过好不容易才有的善意,在他们各自的心里,彼此都是不能被侵犯的存在。是,这次吴邪的选角确实不是我们的吴邪,我们的吴邪是一个高材生,是他奶奶从小就好好熏陶的小太爷,从书香门第出来,是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,像三叔说的,哪怕吴邪是水,那也能成为坚硬的冰,他勇敢,他有些优秀的品质,哪怕是在藏海花,在沙海,他都是一个永远无法替代的存在,我的吴邪,他知世故而不世故,而且,就算是在重启里面他也是一个永远二十岁,笑眯眯的吴家小三爷,他睿智,他有谋略,他是我们心中永远也没有任何人可以演绎或者媲美的,谢谢,请不要在说xh符不符合原著,吴邪他是一个纯洁的存在,在人心险恶之地里最特殊的存在,没有任何三次元的人配和他的名字一同出现,不管是好,是坏,请不要打扰他,看剧版沙海是我们的情怀,不是让某些人拿来黑的,我们只是感谢三叔把吴邪带给我们,而不是去看演员鲜肉互吹。吴邪心中小哥,胖子,黑爷,花儿爷,都是很特殊的存在,没有人能配得上他们。
不要叫他小哥,这句话我同样送给所有叫各种明星演员天真,小哥的,谢谢他们不配。
吴邪,他是我们的珍宝,是我们放在心尖上疼的的人,请不要来打扰他。谢谢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