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糖℡Draw sugar

爱吴邪,我的人只能我压!!不甜的文是我最后的倔强!!!

关于面面

面面这个人很矛盾,一方面他活了很久,身上带着岁月的沧桑感,但另一方面,他又很单纯。他接触的人都是人的阴暗面,没有人性,没有善良,没有同情,没有照顾,没有守护,没有仁慈。他醒来之时哥哥不见了,没有异能的他遇到反抗团,接触的是各种各样的欺凌和压迫,但是只有哥哥才能刺激到他,面面第一次反抗是因为哥哥,哪怕那时候他胆小,但是他遇到危险的时候还是希望哥哥能救他。他保留了哥哥还在时的天真,又用无情疯魔来伪装自己,只不过是怕哥哥再一次的离开他。一万年在柱子里,不见天日,他能想的可能只有掉下去的时候哥哥放开的手,哪怕是意外,但是面面不知道,没有解释,没有安慰,哥哥找到他的第一件事就是警告,在面面看来那时的哥哥就是故意放手。他不比大庆找了一万年,他是在柱子里恨了一万年,但是!!!面面跟人类也好跟地星人也好,几乎没有交流!!!想一想,一万年自己待在黑暗里,不知道时间流逝,只有永恒的黑暗,他接触的是无尽的黑暗。试问,这样还不疯魔?

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,但是看着面面就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,无逻辑

评论(1)

热度(15)